陈酒江鱼

如果记忆是沙土就好了,风一吹就能散

沉爱30

sk真人向,温馨甜文。

上章29

“krist”

被叫到的时候,krist在公司的自助售货机面前等着自己的咖啡。

 

“Nammon”krist打开易拉罐,咪了一口甜涩的饮料。

“你要喝什么,我来请客。”krist从口袋里又摸出了几个硬币。

“那我来一个可乐吧。”nammon也没客套,他们现在应该是可以不用太客气的关系。

两个人在自助饮料机前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“好久没见你了,最近你在拍什么戏啊?”

 

“我去pillar哥戏里演了个配角。”

“pillar哥的戏很好的,上次我还见到他了,他说他老婆很迷《一年生》,还跟我要合照来着。后来我就.....”

 

“krist你真好啊,随便跟公司的一哥一姐关系都这么好。”

Nammon轻轻摇晃了一下可乐罐。

走廊上的风窜过来凉飕飕的。

Krist停住了话头,他意识到有点不对劲。

 

“什么时候,我也能像你一样跟一哥一姐说上话?他们甚至不知道我是哪里的小角色。”

 

Krist没想到简单的一句话竟无意中刺激到了别人,他默默喝了一口咖啡,酝酿着该怎么接话。

 

“哎,我就是抱怨了一小下,你不用这么严肃。”

 

Krist跟着干笑了两下。

 

“走吧,我们不是要集训吗?时间快到了。”Nammon收起可乐,准备离开。

 

“唔~我在这等会儿singto哥,他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 

“你们还真是形影不离啊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nammon背转身往走廊深处走去。

 

Krist看着对方的身影渐渐融入黑暗,不安的心绪随之扩大,隐隐约约他有些不好的预感。于是他大声对那个背影喊了一句:“Nammon,不管怎么样,我们永远是朋友。”

 

那个背影停了一下,又继续往前走去。

 

 

一罐咖啡见底,singto从电梯出来,正好看到那人对着贩卖机发呆。

 

他环顾了一下,确定四周没人,迅速在那人粉嫩嫩的唇上啵了一口。

 

Krist被这突然袭击叫回了神。

 

“哥!你也太大胆了吧。”

 

“放心吧,我看了没人。”

 

Singto看着对方这小白兔的受惊模样,心更加痒痒。又碍于即将开始的训练,只能用手揉一揉对方的脑袋止止痒。

 

但krist有点心不在焉。

 

“哥,你说我们这么幸福会不会有报应?”

 

“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singto有些错愕。

 

“我只是觉得我们太顺利了,老天会不会把这些都收回去。”

 

“kit”singto又摸了下毛茸茸的脑袋,又把对方拉进自己的怀里,安抚性地在那人背上拍了两下,“别担心,如果有惩罚,我也会跟你一起。”

 

 

 

《一年生S》的反响没有那么热烈,但kongphop和Arthit的效应像陈年的白酒一样后劲十足,粉丝不断地在推特上刷“200个亲亲”tag 。 等krist和singto训练完,发现他们上了热搜,其他的小伙伴也看到了。Off不嫌事大地拿着手机,大声在排练厅里喊着,“我要看某个人的两百个亲亲。”边上Nammon、Oaujun几个人也是跟着起哄。krist已经羞得躲到柱子后面去了。

 

这一切都怪他哥,为什么拍摄的时候非要说这句话,害得他现在要填坑。

 

krist怨念地看着吸着鼻通故作镇定的某个人。

 

事情闹上了热搜,他们就不能视之不理了。所以他们趁热打铁地上了off和gun主持的《恋上你的床》,之前每次都很不凑巧地分开录制,这一回借着剧宣传名义终于有了同框的机会。

Krist知道今天的重点是两百个亲亲,这是肯定逃不掉的。

 

虽然跟他哥亲过很多次,但一想到要给别人看,就有种公开处刑的羞耻感。

 

录制的地点是酒店,因为有guy和Nammon、Oaujun和Fiat两对CP,他们也不急着拍摄。Krist打开门看到off进了Guy他们的房间。盘算着到他们这里起码还有两个小时,放心地反锁了门。三步并两步一个跳跃蹦回了床上。Singto拿着本英文书半倚在床上,看的兴致正浓,然后就被打断了,书被拿开,代替的是某个人圆亮亮的眼睛,和嘴角微微翘起凸现的酒窝,这景色比书要可爱多了,singto伸出一根手指,戳进浅浅的酒窝,柔柔嫩嫩的手感让他的心情极度愉悦。

Krist隔着被子由本来趴在他哥身上的姿势改为坐在对方身上的姿势,拨开他哥戏弄的手指,上半身贴在他哥的胸膛上。

 

他们好几天没见了,singto的学业繁重,白天要上课,晚上作业要写到深夜。

Krist连着几天在外府拍摄广告,每天累的半死,两个人只能抽空发点语音以解相思。这下,他们终于可以靠在一起,享受片刻的安宁。

 

Singto把书整理好放在床头柜,双手环抱住对方暖暖的身体。伴随着隐约传来的off那边喧嚣的背景音,他们此刻的亲密显得格外的珍贵和温馨。

 

“哥,都怪你瞎说什么两百个亲亲,等下我怎么收场啊。”

 

Singto想起这件事就想笑,这句台词是他临场发挥的,后面也没填坑,没想到粉丝抓住不放了。

“那等下你就先亲20个吧,剩下的我们留着慢慢亲。”

 

“哥”krIst的耳根又开始泛红,“你越来越不知羞了。”

 

Singto侧过头把那红红的耳垂咬进嘴里,热热的呼吸钻进对方的耳孔里。

 

怀里的人抓紧了被子,软糯地叫了声哥~~。

 

这声音狠狠地挠了一下他的心,他也没能拒绝这诱惑,一路向下吻到了脖子,辗转之后又回到了肖想着的嘴唇,一只手摁住对方的后脑勺吻了上去,krist也在热烈地回应着他,小别胜新婚,krist不知道新婚是什么样的,但他现在只想全心全意地融化在他哥的拥抱里。

 

“哐哐哐哐”重重的砸门声叫醒了沉入欲望的两个人。

 

Krist神经反射地跳下了床,接下来脑子就像事先排练好的,把空床的被子绞得凌乱,抓起床头书放进singto手里。又整了整singto面前的被子,singto还眼含笑意地看着他,俨然自己不是当事人一样。

 

“干嘛呐”off不耐烦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Krist踩着拖鞋去开门,跑到半路把嘴擦了擦,又一个大转弯回来用袖子在他哥的嘴上抹了下。最后扫视了一下确定没什么破绽才放心地去开门。

 

“说,你们干什么了,磨蹭这么久。”

Off和gun闹哄哄地冲进了房里,看到了一脸淡定的singto,这情景有些熟悉,off想到了在杭州那次,也是什么都没得逞。

总有一天他要抓住这对狗男男的奸情。

 

节目顺利地进行下去,krist不出意料地输了比赛,被惩罚亲某个人脸颊20次,krist亲一口就躲一下,singto还鼓起嘴巴指着地方让他亲,全场只有他脸皮最厚了,连摄像的都不好意思把镜头对过去了,他还笑眯眯地很享受,krist心里的小人把这个人锤了几百遍,这个家伙就知道让他下不来台,下次他一定要找机会让这个人也当众出一回糗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