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酒江鱼

如果记忆是沙土就好了,风一吹就能散

沉爱 29

前文链接

“我要和krist住在一起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jane收拾东西的手停了一下。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jane继续手中的活,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后,jane还是停了下来,“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?”

“哥,我想好了。”singto帮jane把衣服放进行李箱,转过身,脸上是认真的神色。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两个事业刚起步,如果被发现你们俩假戏真做会有什么后果吗?就算粉丝支持,泰国有很多人,她们只占其中一小部分,帮不了你们更多,就算你自己什么都不怕可你有信心担着krist事业被毁掉的风险曝光你们的恋情吗?”

 

Singto沉默了一下,自己确实过于冲动了。

Jane看着蹙眉的人叹了口气,好像他是个棒打鸳鸯的恶人。

“你就不能迂回一下,让krist跟你搬到一个小区,要是被发现也好有个说辞,其他随你怎么安排呗!”

“谢谢哥。”singto的表情又轻快了起来。

“不过,你们俩尽量收敛一点,虽然粉丝很爱看你们在一起,如果一旦出格了,你们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。”

“我知道,哥,我会保护好kit的。”

 

阳光正好的某一天,krist将他大包小包的东西搬进了附带游泳池的大间公寓,虽然他是赚钱的人了,妈妈还是硬给他垫了点房租,没办法,谁让他是家里最受宠的老二呢。

Singto这边房租还未到期,两个人一起搬又太引人注目了,最后还是决定月底再行动,眼下他们有很多一起的活动,几乎每天可以见面,krist拿着两个人高度重合的行程表心情极度愉快。

 

“叮咚”门铃响了一声。Krist唇角弯起,来者是谁不言而喻。

 

singto带着鸭舌帽出现在门口。

Krist看着他哥还夸张地带了个口罩,一下子笑出了声,这个人这样做简直是欲盖弥彰。

“你这样干嘛?搞得我们好像偷情一样,还特意带个口罩,生怕别人认不出你吗?”

“难道我们不是地下恋情吗?还是低调一点好。”

Krist觉得他哥最近智商下降的速度有点快,“哥,我们正常一点吧,别太藏着,你越藏着别人越以为有什么,就要真真假假叫他们看不清才好。”

Singto坐在krist特意挑选的黑色沙发上,把鸭舌帽和口罩放在茶几上。拨弄了一会儿帽檐,蹦出了几个字。

“kit,你会不会有一天怪我把你拉下水。”

Krist是那样一个坦诚直率的人,现在却因为他有了隐藏,如果不是自己,这个人应该会更加坦然恣意。

Krist正在倒水给他哥,听了这话,心里面起了诸多滋味,他也不是永远阳光的人,在他收到一些恶毒的私信时,在他受到一些猥琐的同性骚扰时,他也有过阴暗的想法,他甚至厌恶同性恋的字眼,一再强调自己是直男。可是眼前的人是不同的,他一直都知道他哥是超越性别的存在,缺了这个人,就缺了拼图里最不可缺少的一块。

“哥,你又多愁善感了,”krist把柠檬水递到他哥的手里,“不是你把我拉下水的,是我一直在水里,哥是我的浮木,支撑着我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。”

 

 

 

《一年生S》开播了,没有预期中的大热,看过第一集的观众不适应新人过多的戏份,海外的粉丝也提出了剧情支线过多的抗议,一些负面评论冒了出来,甚至singto的身材也成了议论的焦点。

“singto的脸怎么回事?为什么胖了这么多。”

“红加黑的学长服真的不适合singto。”

“朋友推荐来看的,其中singto的脸肿的下颌线都不见了,Arthit倒是变好看了,有点可惜啊。”

Krist放下手机,替他哥有点委屈,他是知道singto付出了多少辛苦才在短短两个月之内锻炼出来的。看着从浴室出来的singto,精壮的臂膀,厚实的腹肌,确实有往猛男方向靠拢的趋势,比起一年前的瘦猴子身材壮了一倍。其实脸还是很小,不过上了镜头被拉宽了。这哪是胖,分明是荷尔蒙爆棚。

“看什么?”singto擦头发之余,不忘挑眉勾引他的小男友。

“哎,哥~”krist害羞地把头埋进被子,又觉得这样处于下风,反驳了一句。“哥,你胖啦,粉丝们都说你配不上我的美貌了。”

Singto一听,把毛巾放在了桌上,大跨步爬上了两个人的床,拉开被krist用来遮挡的被子,帅气的眉眼侵入krist的眼帘。

“你觉得呢?”

“你觉得我胖了吗?”

Singto的眼神中调侃又带着认真,Krist在一瞬间感知到了什么,放开扯着被子的手,捧起他哥的脸,在圆满的苹果肌上亲了一口。

“哥不胖,哥哥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他知道singto是有点在意的,事事都追求完美的人,怎么可能完全不在乎别人的评论。

 

第二天krist在推特上称他的哥哥为“singtuan。(胖singto的意思)”后面直接进化成了“tuan~”舆论开始倒向了krist与singto的花式秀恩爱。

 

没办法人家就算胖也是被宠着的幸福胖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