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酒江鱼

如果记忆是沙土就好了,风一吹就能散

KA故事(二)

一个小甜饼,食用愉快。

 

接下来的两天,arthit无聊得想抠脚,他的那帮好兄弟也在毕业大山面前屈服,每天焦头烂额地找实习公司,思考毕业后的发展道路,他也不好意思在这时候去打扰人家。所以只能闷在kongphop房间里打打游戏,看看漫画。对比kongphop忙的昏天黑地的日常,他实在是悠闲地过分。

“学长,我回来了,我带了猪肉煎蛋盖饭回来。”

时间正值中午,外面的太阳能把人烤熟,kongphop拎着饭走了一段路,后背早已湿透。

Arthit看着kongphop晒得通红的脸,心里更加过意不去。

“我不是让你中午不用赶回来了,你为什么不听话。”

“因为不想让学长一个人吃饭。”

 

“......”Arthit又被噎住了。

“你快把东西放下,进去冲个凉。”

 

Arthit把饭拎到了桌子上,吸了一口那人带回的粉红奶冻,冰爽与甜度沁入心脾,顿时有了胃口。

 

“咯吱”门响,kongphop穿着宽松的T恤出来,室内空调的温度刚刚好,对比外面的炎热完全是两个世界。更完美的是他的arthit学长坐在桌前等着他一起吃饭。

 

“中午能待多久啊?”Arthit知道那人下午有课,扣去从寝室到教室的时间,料想应该还能休息一个小时。

“吃完饭就要走了,中午sille学长有事找我。”

 

Arthit嚼了两口饭,又想要kongphop中午不要回来,转念一想还是算了。

“你明天不用赶回来吃饭了。”arthit咬了一口嫩嫩的蒸蛋又说了下去,“我去找你。”

“可是,学长,外面很热。”

“我早上跟你一起去学校,我去图书馆看看书。中午等你一起吃饭。”

“学长,你不用管我,早上多睡一会吧。”

“好了,就这样,不准反驳。”

 

“学长”Kongphop不再说话,一双眼睛又是亮晶晶地盯着他。

 

“看什么看,赶紧吃饭。”arthit低下头把自己碗里一大块肉夹给了对方。

 

吃完了饭,kongphop还能休息一刻钟,arthit命令他在床上睡一小会儿,自己拿了本漫画书坐在躺椅上翻看,准备到时间叫他。

结果刚翻了一页,某个人还睁着眼睛看他。

“怎么还不闭上眼睛?”

“想多看看学长。”kongphop又开始露出可怜兮兮的模样,“要是能早出生两年就好了,这样就可以跟学长一起去实习了。”

“你又说胡话了。”

这个人总是这样轻飘飘地说出会击中人软肋的话,Arthit放下了手中的书,翻身上床。定好了闹铃后,把那人揽进怀里,在对方露出欣喜表情的脸颊处亲了一口,又在那弯弯笑眼处啵了一下。

“这下满足了吧。”

结果kongphop还在眼巴巴望着他。

“好吧,好吧,好吧。”

Arthit低下头又在那红红的嘴唇上啾了一口。

 

这家伙真的是比他的小侄女还缠人。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