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酒江鱼

如果记忆是沙土就好了,风一吹就能散

KA故事(六)

一年生背景,KA小甜饼,食用愉快。



Arthit的实习结束了,找工作与写论文的压力再次迫近。好在他在实习之前就已经想好了论文课题,在实习的时候采集了一些数据和资料,让他的论文有料可写,这也要感谢kongphop,要不是之前他为了和kongphop一起吃饭,天天待图书馆,也不会有这闲功夫好好构思他的论文。

 

Kongphop在学校里课业与活动并重,偶尔周末也会被占用,加上arthit那边也忙,三个月过去,两个人也不过见过寥寥数次,这对于刚刚开荤的某人来说真的是太折磨人了。所以今天帮arthit搬家的时候,kongphop的心开始蠢蠢欲动了。

Arthit的东西不多,除了一些衣物和生活必须用品还有一个大件就是kongphop带来的吉他了。这些都不要他操心,他的居家好男友会帮他一个箱子一个箱子的分类打包,他只要帮忙把箱子搬上车就行。

天气格外的热,即使室内开着空调,不停收拾的kongphop还是出了汗,arthit拿了包湿巾给那个人。结果kongphop抱着微波炉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学长。

“P~我没有手。”

“哎,你真是......”arthit一边嘟囔一边撤了包装纸,给那人的额头上擦干净了汗。顺便被那人啵了一下,揩了个油。

 

没过一会儿,arthit见那人进进出出忙个不停,自己也不好意思干坐着,拿着个篮子收拾收拾洗化用品。被kongphop看到了又被他拦了下来。这情形Arthit很熟悉,马上他就知道,这人大概又有什么想法了。

 

Arthit吸了一口粉红奶冻,抬眼看着那人把书柜上的东西放进箱子里,码的整整齐齐。他装模做样地咳了声以唤起某人的注意。

 

“说吧?又要什么奖励?”

 

那人放书的手顿了一下,再对上他眼睛的时候,整张脸都笑的非常灿烂。

 

“P~~~”

 

完了,kongphop使出了致命撒娇武器。

 

“p,可不可以搬到我那边住?”

 

Arthit险些没被粉红冻奶呛住。

 

“什么鬼,我为什么要去你那边。”

 

“p,你想你的房间很久没人了,灰蓬蓬的,还要打扫。Plame学长他们又都有其他事情也没空陪你玩,帮你带饭,你一个人住在那边肯定又麻烦又无聊。”

 

Arthit咂了咂嘴,确实是这样。

 

“而且p不是在我那里住过一星期嘛,我有没有让p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 

好像是没有。

 

Arthit放下了粉红冻奶,思考了一下,后期他还要回家一阵子确实没必要再回去重新收拾房间。

 

“我保证没有p的吩咐绝对不做p不允许的事情。”

 

Kongphop给出了最后一击。

 

“好吧”

看着kongphop明显雀跃的搬箱举动,Arthit深感自己又一次落入了圈套。

 

两个人把箱子搬上kongphop从sille学长家借的小皮卡,一路开个不停也算是在日落前到了目的地,kongphop把箱子搬上去后,说是要还车,又匆匆忙忙下楼,抱起自己的小电驴放在皮卡上,急吼吼的开走了。

 

Arthit坐在kongphop的床上,扫视了一下房间,一切陈设未变。只是在床头的日历上,看到今天的日期上某人打了一颗星星,边上用细的黑水笔写着:接学长回家的日子。

 

家?

 

一字荡起千层涟漪。

 

Arthit想到他们的以后,十年后的今天,kongphop还会不会陪在他身边。

 

他们会有家吗?

 

Arthit看着那人摆放着床头的两人合照,kongphop笑的那样的开心。

 

是要努力挣钱买房子了呀。

 

 

 

 

夕阳的光恰到好处地给kongphop的房间铺了一层暖色薄衣,arthit伸手去摸那蛋黄色就跳到了他手上,arthit想像着未来有一天那个人会跟自己一起生活在一个小房子里,他们不算富有却可以偶尔去一趟海边,他们没有孩子可他们有彼此,两个人相爱着从容地变老,到时候他们还可以养一条狗。

 

养什么狗呢?

 

金毛吧。

 又可爱又粘人就像他的小男友。

 想到这里arthit不禁笑了起来。那家伙应该骑着他的小电驴正往回赶呢。

 自己还真是矫情,才分开一小会儿就想他了。

  kongphop的那些小心思,他都知道。之所以能让对方得寸进尺也不过是因为他也在纵容着罢了。

Arthit的目光扫到了角落里一个小型的快递盒子,牛皮色的纸箱没什么特别的,上面的透明胶带刚好被撕开,里面露出一点蓝色的包装袋颜色。这偏偏引起了arthit的好奇,kongphop什么时候买了零食。他走过去,把未完全撕掉的胶带一拉到底,入眼一看竟是一箱durex和润滑剂。Arthit的脸腾地烧了起来,比这夕阳还要红上几分。

 

这家伙真是精虫上脑了。

 

要是kongphop在场,他怕是要打人了。可再一想之前信誓旦旦跟kongphop说想做就做的人是自己,立马又怂了。

 

这箱东西烫手得厉害,他连忙把胶带粘了回去,打开自己的行李,拿出衣物,一边收拾一边心里默念,我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没看到,可是越不想关注就越会在意,最后Arthit决定以后还是让他克制一点吧。就算是年轻人,纵欲多了也会体虚的。

 


 

kongphop回来时他的学长正在把衣服放进衣橱里,宽松的T恤包裹着学长的笔直的肩背,松松的五分裤里露出学长细白的两截腿。三个月过去,学长瘦了许多,整个身形都薄了些。kongphop从背后抱住他的学长。arthit停下挂衣服的手,想要呵斥某人莽撞的话,在那人刚跑回来急促的心跳下未能说出口,转而变成了关心。

“你说你着急什么,车还完了又没人催着你回来。”

“谁说的,我一想到学长你在这里等着我,就一刻不想耽误。”
身后人呼出的热气打在arthit的耳畔,arthit不自觉又想到那一箱东西,连带着自己的心跳也跟着加快。

“学长,好想和你一直这样生活下去。


kongphop的话踩在了心尖上。

 

真是被这个人打败了。



arthit放下手中的衣物,转过身给自己的恋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也悄悄地告诉他一个秘密。

“我也是,想一直一直爱着你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